圖片3    

來說說訂婚造型的想法吧

 

先從禮服開始

媽媽和姐姐訂婚的時候穿旗袍

我覺得很經典&古典美

因此就決定我也要穿旗袍 (好吧~其實我是跟屁蟲)

旗袍有傳統型--下擺開衩側邊開襟,  和現代改良式旗袍--常見拖尾或露背款, 通常拉鍊或扣子就做在背後

 

因為訂婚要奉茶, 習俗上是和男方長輩們的第一次正式見面還要改口(改稱謂)

因此要端莊典雅(第一印象很重要嘛)    

包緊緊的結果(大腿.事業線.副乳.美背通通藏起來)就剩下改良式旗袍可以選啦

而且走路很方便唷(窄版的無拖尾, 方便好命婆牽你也不會踩到)

讓我輕輕鬆鬆就完成奉茶儀式還可以滿場跑去合照

禮成

放輕鬆  

但是其實我是個很愛露的人啦    在平輩的世界裡自己玩就好啦

(未婚夫表示:是只有我們兩人世界吧  OS:真小氣XDDD)

 

 

禮服決定好以後    就是妝髮啦

圖片5  

0421  

在此要稱讚我的新秘--珊婷

 

當初訂婚宴設定就是輕鬆愉快的家宴

因此我決定請單妝新秘

(聽說客人只在意菜色好不好吃, 那我也坐下來一起在意菜色好囉)  

噢飛~吃好飽XDDD

假日通常很難請到單妝新秘 (因為出一趟任務的CP值比較低阿)

在此再次感謝饅頭爸團隊的攝影Panda和新秘珊婷, 願意接我的小case呀

而且做到賓主盡歡 :D

 

終於再次回歸正題--訂婚妝髮 ^,<

剛剛提到訂婚的重頭戲就是奉茶&戴戒指

眾目睽睽之下, 如果瀏海因為低頭一直垂下蓋住臉怎麼辦!! 雙手都很忙阿

親愛的珊婷老師就幫我把瀏海用假睫毛膠固定囉

重點是超自然, 一點都不死板, 太愛我的修飾臉型的瀏海啦

 

再來稱讚一下假睫毛

珊婷就貼了三層唷, 而且有分段貼, 自然不死板

 

其他像是清透的底妝, 蓬鬆好看的編髮(藏了玉米鬚和一搓假髮XD)

珊婷也是信手拈來

還有空幫我塗三層指甲油和拍定裝照呢

然後還稱讚我染的髮色很自然可以當範本了(飄飄然)

 

最後在解釋一下為什麼定裝照是穿白紗呢

 

因為我愛白紗XD

因為要確認一下這件白紗是否合身

送客前就請姊姊來幫忙換裝囉

---THE END-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妝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細雪的繽紛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